Tea 茶声

《茶声》 poem by xuetian

远游何处不销魂(取自“自在观”一位文青茶商)

茶烟便是逍遥处(冷雪天杜撰)

瓷碗一墨随便泼

雪纸染颜即成色

旧字新看,情怀依旧,这里也换了张脸,脸在光影里,看着来来往往的尘世,唏嘘不止。。。。。。
IMG_5568

这里又一年了,这是阿山给注册的,她是很好很好的女性,虽然我们未有谋面,但是,我知道她是好女人,善良勤朴的,没有丝毫的种种张扬,她遵守着她的生活意向,我就喜欢她这点,没有那种所谓的种种潜藏扬声器和那些有所谓的“成”和我认为的轻薄之“名”,她就那么安静的过着自己平常生活,在这浮华噪声没有了分贝可以丈量的如今,我从她那里学习了很多珍贵的东西,这是位很少女性所能持有的美好,喜欢这样的她的素脸生活。:)

一年了,一年里发生很多事,很多很多、、、、、、所以想起了茶,一杯茶烟看长天。。。。。。

About 冷雪天

我就是我。看天动地兼玩水色。
此条目发表在poem by xuetian, xuetian:life Notes分类目录,贴了, ,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Tea 茶声

  1. nonoymanga说道:

    captivating flora imag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