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qing temple(天台国清寺)

IMG_3494

站在这房子后屋设置的小小文静的兰台前良久,净净清香飘逸心中,成我心天清云,自己就那么站着,自己把自己忘了,以至主人在身后许久竟然未觉,偶然的一惊,回首,迎接着主人的笑眼,那淡然悠幽,面部那样的平和,而自己眼里的一滴水摇晃而无处躲藏。无奈的羞怯浮出眼睛,傻傻一笑了之。满屋的寂静,满屋的真香幽雅,特有的冰清之气就那么聚在这古老的房舍,使心不静也自静。。。
喜欢这些个兰,自己净净幽凉着,面对很多无奈。。此刻那些无奈远了。。远了。。真我悄然的出现。。无声的站在我的身边。。
人生。。。人生。。。

About 冷雪天

我就是我。看天动地兼玩水色。
此条目发表在Tiantai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