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雪天的水色:2

这是身后的清色,我心喜欢的清净。有时候心情高兴就会从身后的仓库里抓把颜色就用在我的布上或者纸上,反正那是我的,我从没把身后的色安置在门外过更没安置在有缝隙的窗前。

我喜欢的就是无墙之隔无雾之畅心。

6087cae9g75486e50c7c2&690
这是我的,落在我的雪布上的,纵情之笔,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干了一次画蛇添足的蠢事,把原本还清凉透彻的叶子修改的厚厚起来。。有点似乎是假装的成熟感。无论怎样假装也不是真的成熟。。唉。。也许我生就不会成熟吧。。
今晚再修改修改,希望回到原始的笔触中,回到原始的柔软里,绿和黄没有界限里,就那么柔和为一家,此刻感觉当时我的心有关系,就那么一下的关系,心上的脑袋和下额不经意的又上仰一下,或许那是对一世界不服的不自主表现吧。。唉。。

IMG_7211
《时间里的风物—国清寺里的荷》

About 冷雪天

我就是我。看天动地兼玩水色。
此条目发表在Tiantai, Xuetian’s picture, xuetian:life Notes, xuetian:旅行、生活、摄影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