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夜

IMG_7186

《时间里的风物》by 冷雪天(lengxuetian)

夜色。。。狂风骤雨之后的风景,家屋上空,白云覆盖,清月静悬,家湖畔的湖面上空蛙声不间歇地齐鸣,清澈的高歌和细小的虫唱,上演了一出特别的清凉夏夜。

在时节之外,看这小我之外的一切,暴雨后我见了属于自己的画面–我的心脸。。一杯浓浓咖啡烟,救了我的眼,没要清夜一睹眼里的涩。。一滴水始终在堤坝里闲转、、、闲转、、、为了沙漏里的时间。。。

这脸才刚掉在一块雪布上而凝固,不再被丢于无尽的路上。。成烟成灰。。

想起山中旧画,木窗前的雨夜,闪电撕破了我的眼,古树窗前守,一道清光天际来,声声山雨化为泉,哗哗唱在心上玄。那即兴之色留给一方天,一方终生属于那里的恒久的天。。

人生注定浪迹天涯,天涯无岸无天边,心天却落于篓中。

夜的钢琴曲。。写下这多愁多感,你说少思多轻快,人生不易,想来。自己孤单一笑掉地听音去。。

冷雪天(X.T.L)

About 冷雪天

我就是我。看天动地兼玩水色。
此条目发表在看天地, Xuetian’s picture, xuetian:life Notes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