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 fog

Morning's fog

Morning’s fog

凝视着门前这个冬天的晨雾

独自走在世界上

心,装在一个漆黑的盒子

孤独的守寂

在穿越里看风景

寂与守之间

我问自己是谁

谁又是我

为什么要捡选这个幽径

走一条无人路

问天:

何为人生

人生又为何

T先生通常透视过身边或头顶或脚下那简单平常的景象,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生活的另一侧影,这很要我这爱探究的人思考一翻,觉得自己有窥视之嫌疑,觉得自己不能原谅自己了.但是在其回的字意里,想到自己写了又藏匿的浪花小字”静处无静,闲而不闲..”  长天长叹…不自己的天水自流..

T先生是一很有意思的先生…眼镜后面的眼睛有点意思..

About 冷雪天

我就是我。看天动地兼玩水色。
此条目发表在看天地, poem by xuetian, xuetian:life Note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Morning’s fog

  1. NgTom说道:

    俺也想認識 T 先生

发表评论

